2021.08.18

110年「傳遞芳瑾愛.幸福滿圓山」

連續七年辦理的『傳遞芳瑾愛.幸福滿圓山』關懷活動,於8/18(三)在新北市三芝區公所及三芝區圓山里辦公室協助下,發揮「就近、貼近、拉近」的服務效能,讓社區內弱勢里民能得到更多支援,也促進地區性服務的活絡與關注,活動圓滿順利完成。

此次活動原訂於端午節前夕辦理,因新冠狀疫情升溫,全國一度進入三級警戒,迫使活動暫停辦理。考量偏遠山區的弱勢家戶,在疫情的衝擊下,更需民生物資的協助,因此,在全國降為二級警戒、疫情趨緩下,本會依循政府防疫政策,落實防疫措施,於圓山市民活動中心前庭廣場進行,依室外保持1公尺社交距離,並以分時分流方式,量體溫、酒精消毒、全程配戴口罩,將物資安全與順利的致贈給里民。

新北市三芝區黃玉鈴主任秘書及民政災防課鍾孟勳課員,撥冗蒞臨活動現場,除了表達對本會的支持與肯定,更感謝本會長期關懷里內最需要幫助的朋友,同時期望基金會能持續辦理活動,延續這份人間最珍貴的溫暖與情誼。

關懷活動在葉泓志里長及趙品媛里幹事的協助下,透過致贈家戶白米180公斤及油品81公升等民生必需品,並選購應景的冰糕禮盒,傳遞本會對圓山區里民的關懷,讓家戶在中秋佳節前夕感受到溫暖與幸福。本會也期待藉由此次活動,減輕弱勢者照顧與經濟上的負擔,進而提升生活品質,給予里民最直接的協助。